郑州市工商联

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首页 > 会务动态

郑州市工商联智库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4-03-14 文章来源: 作者: 办公室

         3月13日,在郑州市工商联第十九届三次执委会议暨招商引资工作会议上,举行了郑州市工商联智库成员聘任仪式。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勇,市工商联主席王洪波及工商联班子成员出席聘任仪式

按照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强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的意见和省委、市委有关要求,市工商联研究制定了《郑州市工商联智库建设工作方案》,在省、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党政机关、大专院校、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和往届省市政协委员中择优确定了首批22名智库成员。此次会议宣读了《郑州市工商联关于聘任智库成员的通知》,向首批22名智库成员正式颁发了聘书。

图片2.jpg

建设郑州市工商联智库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快中国特色新型智库建设系列重要论述的具体行动,是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和民营经济人士健康成长的应有之义,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郑州实践的现实需要,是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工商联工作的有力举措。市工商联将把准定位、发挥优势,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统筹资源聚合力,坚持献智献计促发展,坚持服务决策当参谋,坚持守正创新提质效,着力推进智库履职出彩出新。同时,加强组织领导,优化服务管理,强化成果运用,营造良好氛围,切实保障智库运行有序有效,有力推动工商联工作创新发展,为加快推进国家中心城市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贡献工商联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