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工商联

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首页 > 区县(市)工商联

二七区工商联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4-02-02 文章来源: 作者: 二七区

天寒人心暖、爱心见真情。临近春节,二七区工商联组织执委企业开展寒冬送温暖慰问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泽文,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迎春,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工商联党组书记党春立,区工商联主席王俊岭参加活动。

1.png

1月30日上午,王部长一行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到环卫工人手上,感谢他们为打造郑州市良好环境付出的辛勤努力,对环卫工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精神给予高度赞扬和亲切的问候。郑州即将进入降雪模式,希望环卫职工在冬季作业中,一定要注意安全,做好防冻保暖工作。

2.png

1月30日下午,曹洼、全垌社区负责人将区工商联捐赠的米面油和方便烩面等慰问品发放给本社区的贫困户手中。

本次活动二七区工商联爱心企业家捐赠善款6万余元,为200名环卫工人和贫困户送去了关心和关爱。爱心企业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企业发展与奉献社会结合起来,参与到更多的公益事业中去,为我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