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工商联

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首页 > 区县(市)工商联

庆佳节 议发展 中牟县召开招商引资 暨服务企业恳谈会

发布时间:2024-02-20 文章来源: 作者: 中牟县


    农历正月初七(2月16日),在全县上下欢度新春佳节之际,中牟县召开招商引资暨服务企业恳谈会,共谋发展大计,鼓足信心干劲,力促新年开门红。县委书记丁文霞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1.png

会上,比克电池、郑州日产、万邦集团、仁合熙德隆、凯雪冷链等企业主要负责人围绕生产经营、发展规划、招商引资、问题需求等方面踊跃发言、畅所欲言,并对中牟县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建议,与会县领导及相关单位负责人不时与企业家们交流,气氛十分热烈。

图片2.png

丁文霞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一直以来为中牟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各位企业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向各位企业家介绍了中牟县2024年现代服务业、先进制造业和现代农业的发展方向和思路。

丁文霞强调,企业在发展中,要在扩大产能和提高研发能力上狠下功夫,深刻把握形成和发展新质生产力的内在要求,找准关键抓手,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增强发展新动能;要在招商引资上加大力度,积极争当“链主”企业,增强自身在产业链中的话语权和影响力,并积极宣传、推介中牟的新变化、新成就、新机遇,吸引更多产业链上的企业投资中牟,更多的高端人才落户中牟。各相关单位要持续做优投资发展环境,以中牟新区建设为牵引,加大优质公共服务设施和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力度,为企业发展提供基础支撑;要持续打造优良营商环境,紧盯企业获得感、满意度,在助企服务上下真功、求实效,全力打造国际化、市场化、法治化一流营商环境;要持续强化要素保障,坚持“要素跟着项目走”,多措并举加强政策、金融、土地等要素保障,全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各位企业家要和县委、县政府同心同力、同频共振,奋力谱写郑开同城化核心增长极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图片3.png

县长刘利要求各相关单位要主动靠前、积极服务,指导支持企业做好要素投入、本地配套、开拓市场、挂牌上市、科技研发、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等,助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同时,希望各企业按照自身发展计划做好生产运营、扩能提质、安全生产等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郑州比克电池有限公司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

县领导姬贤杰、荣旭光、赵建庭、段长海参加恳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