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工商联

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首页 > 区县(市)工商联

登封市工商联传达学习全市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4-02-22 文章来源: 作者: 登封市

近日,登封市工商联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全市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会议精神会议精神,全体机关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2月20日上午召开的2024年产业发展招商引资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全体参加。会前,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强工业筋骨 筑产业基石 奋力谱写高质量发展华彩乐章》宣传片。会议回顾总结了2023年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有关工作,宣读了《中共登封市委 登封市人民政府关于表彰2023年度登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隆重表彰了2023年度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先进企业家和先进单位,有关企业代表和单位代表分别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要求,新的一年,市工商联要围绕中心,发挥优势,凝聚人心、合力担当,以对登封历史负责、对登封人民负责、对登封未来负责的精神和情怀,全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