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工商联

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首页 > 区县(市)工商联

巩义市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4-02-28 文章来源: 作者: 巩义市工商联

为充分发挥民营企业吸纳就业主渠道作用助力解决企业和求职人员需求,巩义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合巩义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单位于2月27日在巩义市豪布斯卡北广场成功举办了巩义市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巩义市委书记袁聚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张朔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范钦伟,市政协副主席王继锋等出席活动。

9ae177e33e9b3bc1ad7a602373dda39.jpg


此次活动为有用工需求的企业和有就业意愿的求职者搭建对接平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招工难”,引导和帮扶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和随军家属脱贫劳动女性劳动者、残疾人劳动者、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以及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等就业群体就地就近找工作,为广大求职者提供更丰富、更精准、更贴心的就业服务。

本次活动持续一天时间,早上900开始到1700结束。招聘会设政策宣讲区、巾帼招聘专区退役军人招聘专区、本地名企招聘专区、脱贫劳动力招聘专区、高校毕业生招聘专区、残疾人招聘专区、直播线上招聘区8个特色功能区参会企业242家,提供岗位10660个,涉及制造、商贸、建筑、通讯、文旅等多种行业,能够满足不同领域、不同学历、不同年龄层次的求职者需求。活动期间,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火热现场招聘会累计入场人数21000余人次,现场咨询29000人次,线上线下参与74000人次,达成初步就业意向4200余人次。

巩义市2024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7.jpg


下一步,巩义市工商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跟进联络相关民营企业,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根据劳动者就业意愿和企业用工需求落实好各项就业暖企惠民政策,采用实地走访企业的形式,确保此次招聘会招工落到实处,规范民营企业招工的技能培训服务,让广大企业与求职者享受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助力全市营商环境建设,为巩义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