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工商联

政治建会 团结立会
      服务兴会 改革强会

首页 > 直属商会

郑州市青商会开展“暖冬行”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1-29 文章来源: 作者: 青年企业家商会

为充分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和先锋模范作用,1月26日,中共郑州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党支部联合中共郑州市新生代企业家服务中心党支部走进了管城区北下街街道办事处,继续开展“真情慰问献关怀 践行初心送温暖系列走访慰问公益活动,辖区困难群众以及环卫、协管送去米油等物资。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关怀,更是对那些在严寒中辛勤劳动的环卫工人和协管的崇高敬意。北下街街道党工委委员张文婷、市青商会党支部书记朱加军、党员王亚杰、吴绪坤、皮德可、杨峰、王佳,青商会副会长胡彦周、副秘书周洋洋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

图片1.png

          一声声感谢送去了真情,一份份心意带来了温暖。此次“暖冬行”系列公益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切实把党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辖区困难群众以及环卫、协管身边,更为他们带来了力量与鼓舞,他们的付出得到了认可,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尊重。许多环卫工人表示,这样的慰问让他们倍感欣慰,也更加坚定了他们继续为城市、社区的美好而努力的决心。

图片2.png

市青商会党支部书记朱加军表示,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起早贪黑、披星戴月,风雨无阻、兢兢业业,用自己的苦累脏,换来了城市的美丽和洁净,为创建国家中心城市做出了特别贡献,今后,商会将继续引领青年企业家广泛参与回馈社会、奉献爱心的公益事业,展现责任理念、担当观念、使命意识,为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图片5.png